距離上次去香港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今年暑假由於錢不多+想去近一點的地方所以又選擇去香港

這次參與的人有我、我家老媽媽、美麗的嬸嬸、兩個堂弟 總共是神秘的5人

 

一早我跟老母就去搭捷運到小港機場,從巨蛋站到那邊約20-30分鐘

班機是9點10分起飛,所以我們大概7點20才去搭捷運

腿很長的太太正在不停的張望

 

 

到了之後我跟媽媽先去CHECK IN然後慢慢吃早餐等待那家人的到來

他們是搭上最早的高鐵到左營,在轉捷運到機場

所以其實滿驚險的,因為大約8點半左右才到機場,哈哈

我們果然是心臟非常大顆的一家人

他們到了之後就去CHECK IN,接著就開始了張議的四日出包之旅

首先不知道為什麼易遊網為什麼幫我們訂位的時候沒有訂在一起

基本上五張票是一起訂的應該位置要擺一起,要不同姓氏也該在一起吧!

但是都沒有,這點讓人非常失望。

    (((  上次去韓國的時後吉帝旅遊就很貼心,即使我們不同時間訂票跟開票還有CHECK IN

          都幫我們把位置排在一起。)))

 

好吧但華航好像也怪怪的,不知道在那邊搞什麼,位置變來變去,

然後旁邊的地勤又說:「妳那個位置我這邊已經劃了!!」   搞什麼啊你們.....= =

 

好吧不管怎樣弄半天之後就都弄好了之後就入境啦!!!

逛了一下免稅店什麼的...上個廁所之類的....就登機了~

結果呢我們的位置竟然是機艙最後一排的位置

非常爛的位置........

一來非常吵雜,空服人員來來去去,車子推來推去撞來撞去,廁所開開關關等等...

這些就算了

最可怕的就是食物的味道

完全不知道為什麼可以這麼臭...我跟媽媽根本都快吐了

然後送來後又是這種食物....基本上打開蓋子後又蓋上.........然後一直聞那個味道真的好想死

還好只有1-2個小時,不然我會崩潰。  

 

 

之後到了香港機場了,開始了一段愛與亂報路的四天旅遊愛情故事(誤)

 

我們住的是尖沙咀的帝國酒店

因為它不是高級酒店所以沒有免費接駁巴士(後來都最後一天要回去來才知道可以坐...b)

但在準備的時後有查到可以坐機場巴士A21可以直接到而且也不貴,就決定是它了!!

 

我跟媽媽本來就有八達通卡了,所以其他三人就排隊買卡

趁著空檔我去問了酒店巴士,這先生回答我做到帝國酒店一人要120幾塊港幣....

所以我們還是去做了A21,一個人才33塊的樣子。

 

車上有WIFI耶~開心! 不過這也是唯一在香港有用到WIFI的地方..........囧

然後我有跟司機說如果到了請提醒我們,結果一直開一直開都過站了....我都看到彌敦道上的喜來登了!!!

跑去問司機,他才說:「噢~我以為剛剛問我的是你們勒~你們現在下車吧~」

結果我們就在馬路中間下車.....

由於也不熟所以到底要左轉右轉也混成一團

不過後來還是找到拉 感恩

進去後就是CHECK IN跟檢查護照跟付訂金,可以刷卡也可以付現,一間房500港幣

之前在旅行社的時後被通知說因為人數是單數,所以基本上是加床

加床可能是爛到爆炸的行軍床之類的,但帝國給的是三人房呢!!! 好感動 哈哈哈

房間狀況沒有網路上的分享那麼差,其實還不錯

如果單純是來玩樂跟購物,晚上回去單純休息睡覺的話其實帝國沒那麼差

就是一般的酒店囉,還算可以,就是隔音差

走廊上如果有26的話基本上都不是很安靜,他們講話都世界級大聲的...

不過還好他們晚上都算滿早睡的

 

這個時候已經是2點了,肚子也餓了(是因為飛機上沒吃東西吧 哈)

所以就前往我們的第一站銅鑼灣的"喜記避風塘炒蟹"

 

然後從這個時後就被迷路之神給附身+被亂報路之神纏身

書上的地圖我們走了一百遍了卻什麼都沒看到

問人的話不是不知道就是非常肯定的跟我們報路,什麼:「這條路直走遇到天橋就到囉!就是這條路!」

問計程車司機:「你們要走過天橋唷! 馬師道上唷~過去就看到了!」

非常謝謝你們的好心,我代表台灣人跟你們道謝

但是你們根本沒一個人講對的!!!!!! 哭哭!!!!!!!!!

結論是我們是要即將走過陸橋下面的時候有人回頭一轉:「唉唷就在這邊啦!!!」

結果那本書為什麼要騙人啊!!!根本就差了一條街而且前後還相反!!

難道是搬家嗎...唉b

 

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那就要來看有沒有好吃到流淚的狀態

挖屋好像很厲害的樣子拜託很好吃~因為也知道非常貴~而且找的那麼辛苦拜託很好吃~~

 

果然就像傳說中的(?) 他真的拿了活螃蟹來給挑

我們就挑了比較便宜(?)的700多的那隻...然後又加點了一些東西。

 

 

這可以算是我在這間店吃到最感動的食物嗎? (誤)  好正常的味道啊~

 

不少網友推薦的蟹油炒麵,但我實在不推,很乾又很油,味道也不行,唉看菜名覺得很好吃的說

 

揚州炒飯,勉強口味可以,但是有點偏鹹唷

 

乾炒牛河,噢賣尬大地雷,無滋無味的食物又油到爆炸....

 

基本上吃到這邊大家都已經呈現火花去(台語)的狀態,想說重頭戲根本也不會好吃到哪裡去吧....哭哭

登登登~~這盤台幣好幾千的東西上來拉~~~

吃了一口大家推薦的蒜酥.........好鹹........我是覺得沒有大家說的那麼香那麼美好

但至少跟前面的食物比起應該是算不錯啦(哭)

然後重頭戲就是那個蟹啊!!!來吃蟹!!!!

嗯....很Q。 這是我唯一的感想,沒了。因為外面蒜酥的味道重到我完全吃不出蟹有什麼味道。

螃蟹該有的甜味及鮮味是完全品嘗不到的,很失望來著。

當然結帳的時候是很可觀的金額,但總是要試一次的,

不然每次我家太太老是在那邊唸都沒吃到避風塘炒蟹...好吧吃到了就是這樣

 

接著我們五人就要先解散了

因為我跟媽媽要去聖保祿修會見一位修女,其他人就四處逛

我們約6點在時代廣場的ZARA見面

 

然後呢我們就直接打的到聖保祿醫院去了,哈哈剛剛找蟹找太久不想再找路了

到了之後修女都沒變呢! 我們都很想你:)

 

 

 

寒暄慰問完之後我們就前往利舞台的UNIQLO了

就算台灣有UNI了我還是不愛而且好貴~"~

所以還是採購了不少,哈哈。

然後就往旁邊的時代廣場移動,門口有哈利波特的9又3/4月台~

進去裡面有電影裡的佈景,好像很厲害但實在是人多到爆炸

所以只遠觀而沒有褻玩焉

然後就開始逛街囉,但實在是也沒買到什麼

再加上在UNI也已經買不少了所以就等到約定的時間,但實在是人滿為患啊

所有能坐下的地方都是人不論是喝咖啡的吃東西的還是路邊的椅子

 

後來我們下一個行程想去吃義順牛奶公司

又開始繼續我們愛與迷路的故事了

找不到啊就是找不到啊!!問人也沒人知道,不然又是在那邊亂報路。後來好像聽說是搬家了

只好放棄了。                    

 寫得輕鬆,殊不知找到抓狂。

 

 

結論是就吃了路邊的恭和堂龜苓膏

上次也有吃,噢我覺得很好吃,苦苦澀澀卻很回甘,但是糖水好甜啊~

如果失手倒太多會分不清楚是在吃糖還是吃龜苓膏的。

 

由於找不到義順,所以只好打道回府囉。

也先把大包小包放回酒店,在出門吃晚飯

晚餐決定吃澳門茶餐廳,到處都可見的,哈哈

好感動終於沒有迷路了...就在酒店不遠處

裡面想當然爾滿滿是人,所以我們在門口等了一會

進去後點完餐就開始等了

 

首先送來的是蛋塔兒,一個8元

還算不錯但也沒有特別驚艷,還算不錯,如果我下次再去應該還是會點來吃,哈哈

 

凍奶茶,基本上我覺得香港的奶茶有點偏酸,但這杯也算是沒有驚豔到但下次還可以點的食物之一

 

豬扒包,嗯...乾到爆炸,味道普普。我會比較推薦翠華餐廳的

 

這道我忘記名字了...大概就是什麼雞蓉粥之類的,還不錯,已經被煮到快吃不到米粒的狀態

味道我覺得還不錯。但是在台灣油條我覺得是畫龍點睛效果,但在這邊我覺得加進去後不合我胃口。

 

這是什麼葡式鴛鴦炒飯,還不錯唷

還有一道地雷我忘了拍!!!!牛腩咖哩!!!點這道菜的先生非常痛苦....

以上! 

 

 

然後吃完後就繼續逛街~逛街~就去了新港中心的H&M

這間人多到爆炸啊,然後東西亂七八糟一堆衣服鞋子全部堆在地上= =

但即使如此我還是買了1件連身褲,1件洋裝,2條褲子

左邊有的是UNI的                                  ----------------------> 開始是H&M滴

arrow
arrow

    changn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