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好想買Kånken啊,但總是找不到好理由下手

就算身邊有閒錢可以下手了,官網上總是沒貨,不然就是沒有想要的顏色,悲劇啊(煙)

 

後來我的愛人們代言了Kånken之後又加深我的怨念

完全被基範寶寶那個綠色mini狂燒啊!!

 

然後泰米尼的黃色也曾是我口袋名單之一,溫流的雙拼色也很好搭

但又是基範寶寶手上的黑色整個看起來就是吸引人啊可惡

 

 

但重點是再怎麼喜歡買不到也是沒辦法啊(攤手)

可就在看到客家媳婦的黑色Kånken之後,吼喲!火又被大燒啊 整個犯規啊可惡

結果!

前幾天台灣官網進貨了,然後我就不小心買了(撒花)

因為媽媽說缺一個小包包,所以就買一個mini的

我需要可以放電腦+一天份衣服+雜物+雨傘+水所以我買classic

 

因為每次進貨少,能挑的色更少,而且馬上就被買光惹

所以一看到FB上的新貨訊息就馬上下單了啊啊啊啊ㄎㄎ 

 

mini款挑了312 Blush Pink 粉紅色(連結

classic款挑了550-326 Black & Ox Red 黑/公牛紅(連結

 

 

  

 

 

信用卡付帳後,兩天還三天就寄到了,飛快!

以下為開箱文

 


 

 

寄過來的樣子,有附上發票,發票上明細完整。

 

背面 有點可愛?哈

 

 

先來看看小小粉紅mini

 

背面照

 

前面口袋上面有繡上「MINI」

 

LOGO特寫,有點珠光色

 

把手特寫,上面的扣子都有狐狸頭,質感很好

 

裡面長這樣,只有一個薄薄層,還有可以寫上名字不怕弄丟:P

 

側面兩邊都有小袋可以裝小水壺,約莫200cc左右那種。

 

 

接下來是classic黑紅包

正面扁扁照

 

背面照

 

 

提袋把手扣扣特寫

 

材質感覺會沾染灰塵,會顯得白白粉粉的,但客家媳婦說洗過後會很漂亮

 

內部照,跟mini一樣有一薄薄夾層還有可以寫名字的地方

 

邊邊也可以放水壺雨傘之類的,但會看起來傻傻 哈

 

以上!!!報告完畢

 

 


 

兩包站立合照

 

兩包躺下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n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