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吃完早餐後就直奔樂天超市

因為住在2號線上,所以要從市廳站轉到1號線的首爾站

1號出口出來向右看就會看到了

 

這次沒有亂買太多東西,可是還是花了超級多錢= =

必買的有咖啡、衛生棉、洗髮精 --->這些買超多就花了快5000台幣= =

其他就是一些小零食,還有草莓!!!!這時候的草莓根本是極品!!!

 

娜寶寶必買商品

這真的超好喝,很潤不澀,微甜 (喜歡苦咖啡的應該會覺得太甜)

超好喝秘方:兩包咖啡+1/3熱水+牛奶加滿 (超級無敵好喝)

是上次去韓國的時候發現的,我跟媽媽就站在賣咖啡的旁邊觀察

發現好多韓國人都走過去看都不看就拿起這包! 100包的這大包!

我們就想說買來試看看,回去喝後發現超好喝的

所以我這次買了一箱+一袋,還幫朋友多帶了一袋

它也有小盒包裝啦,只是我們因為每天喝所以就買了超多回去

 

 

再來這個是韓國蘇菲貴愛娘漢方衛生棉

我也覺得超好用

有時候經期來的時候會悶熱搔癢,這個衛生棉讓我覺得有稍微舒緩的感覺

味道我也很喜歡

樂天超市會賣組合的,而且可以搭配,如果喜歡量多型的可以選多一點

推銷員會幫你組,價錢不變

 

呂洗髮精也是超多人的愛用,我個人都使用紫罐紫標的

本人髮量極多,油性髮質。

它是適合油性髮質使用,洗完後頭皮清爽乾淨,但頭髮潤澤蓬鬆有彈性

所以這次買了兩組 (一組有三罐) 自己用,

一組送阿姨,因為她來我家時用了這罐也是驚為天人的好用! 

 

以上這些東西呢因為都買很多,所以花了約五千台幣,

但恐怖的是咖啡跟洗髮精都是重到爆炸的東西

EMS又是用秤重的計費,因此這些15公斤多(?) 加上液體包裝費

運費就高達92000KRW!!!!!!!!!!!!好可怕哈

但真的很愛這些東西

下次直接找代買應該比較便宜 (哭

 

然後如果東西跟我買一樣這麼多的可以注意一下

那邊提供的箱子都很小,大的難找又很爛

所以這些體積大的東西基本上超難裝

再加上寄回台灣有大小的限制,長寬高加起來好像不能超過200公分

所以乾脆直接跟他們買EMS箱子,一個3000W

還有要寄的東西不能退稅


 

 

接著我們把東西放回民宿後就直奔新村

站著吃烤肉真的是超多人推薦

所以我們也去吃

原諒我沒有拍店的外貌,真的太凍了,要拿出相機真的很困難 哈

 

外表看起來都沒人,進去後發現人山人海還有人排隊!

看樣子外面真的太冷了大家都硬擠進去

然後每個人都冷到一直跳,但還是一直吃

 

輪到我們之後,服務人員就拿了這些東西來

雖然說有火爐,但我們被安排在門邊所以差點冷死

 

他會給一人一條肉! 一條14000KRW

不要看他長得其貌不揚,他非常好吃,他是好吃的肉!!

 

然後我們就瞬間吃完了,哈哈哈哈

我覺得真的太冷了沒有辦法好好品嘗

如果是個好天氣的話,應該會好吃到爆,但我們一直要分心門有沒有關腳超冷什麼的事情

所以吃起來是"滿好吃的",但沒有到超好吃的狀態。

 

還有就是因為他是在小山坡(?)上,這幾天一直下雪所以路面滑到爆炸

我們就冒著生命危險爬上爬下差點摔死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找個正常的天氣去好好食用。

 


接這就轉戰梨大去逛街

不免俗的又在這面牆拍照

照樣的不靈驗啊!!!!!可惡 

嗯...我的戰績還是0 長太醜了真是抱歉

 

這位少女不停地被奇怪的男人調戲...這樣是戰果豐碩嗎

 

然後家雯說他不要再拍了,都是爛桃花,可是不到一小時後他馬上被抵迪搭訕

可是美少女很堅持他只要歐巴,有就好了還挑 (翻桌!

所以這面牆是騙人的 (認真)

 

接下來就一直逛街這樣

 

然後在這裡買到了le bunny bleu兔子鞋

雖然說過兩禮拜我就要去紐約了現在買是不是有點笨

 

買了這雙

顏色沒有這麼深,其實是淺薄荷綠,69000KRW

是有50%羊毛內裡,所以滿暖的,店員說有防水

但隔天下雪後,走一走還是進水了啊!!! (捶地

 

 


 

 

晚上本來預計要去夜店跨年,但反正摸摸摸我們到了晚上11點才吃晚餐 (到底XD

在弘大附近的烤肉店吃,很便宜,三種肉才16000KRW,服務也好

但我沒拍照 (攤手

 

然後就想說往夜店方向去啊 結果人多到爆炸阿

滿路的人

但跟台灣跨年晚會比起來還滿少的 哈

 

結論是看到排隊排超長的夜店人們

我們就打消念頭了

 

接著就默默走回家,然後新的一年在路邊倒數!!!

好多人大喊 Happy New Year! 其實這樣還滿開心的

有好多人一起過,世界各國的人,哈哈

然後一倒數完就超多放小煙火的蹦蹦蹦

 

我們三個圍一圈低頭許下新年願望後,滿足(?)的回家了

 

然後就在每天都會經過的炸雞店買了炸雞

等待的時候剛好電視在職播音樂節目

 

 

然後看到小野獸起光之後,結果就看到我的SHINee!!!!!!!!!!!!!!!!

我都要痛哭流涕了 嗚 

2013一定會是個好年

  

 

然後心滿意足地回到民宿

把炸雞吃了 味道還可以就這樣~

 


 

 

站著吃烤肉怎麼去?

新村7號出口:順著出口的路走,走一段路之後會遇到警察局,過馬路走到對面斜坡巷子。

 

 


 

這是這幾天的行程

▌旅行 ▌2013 冷吱吱韓國跨年去 行前準備 

▌旅行 ▌2013 冷吱吱韓國跨年去 弘大附近民宿 Family House Tel 

▌旅行 ▌2013 冷吱吱韓國跨年去DAY1-Family House Tel-明洞-柳家辣炒雞排-東大門 

▌旅行 ▌2013 冷吱吱韓國跨年去DAY3-明洞-挪夫部隊鍋-狎鷗亭-神話橋村炸雞-往十里站E-MART

▌旅行 ▌2013 冷吱吱韓國跨年去DAY4-壽德宮-壽德宮美術館-市立美術館-仁寺洞-紅薯夫婦搖搖便當-三清洞-東大門-姜虎東屠夫烤肉-doota-批貨市場 

▌旅行 ▌2013 冷吱吱韓國跨年去DAY5-弘大兒童公園、塗鴉牆-八色五花肉-回家摟 

arrow
arrow

    changn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