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機轉了好多好多好久好久

台北 -> 東京 -> 夏威夷 -> 亞特蘭大 ->終點克里夫蘭


 

 

7/14

到了之後Ying來接我

然後帶我去吃飯跟買東西 謝謝謝謝這一切

 

只是我實在太累了對不起我一直放空

大家說什麼對我來說好難 我要好專心好專心才能聽得懂

但懂了之後卻也插不上話 好笨好爛

連很簡單的對話我都要花時間轉換

要快點把腦子轉到英文狀態 不然實在太困難了這一切

加油一點娜娜 :)

 

但第一天就很開心 覺得很困難的願望實現了

雖然短短幾分鐘

但好開心其實

可不可以多給我一點呢我也會努力的

 


 

 

7/15

今天第一天去ESL

很開心又很擔心

因為有好幾個台灣人跟中國人

大家人都很好 但我不認為一直說中文是好事

但還好我不是最老的但基本上是了 這點有點讓人感傷

我想年紀大了真的就越來越在乎年紀這件事情

因為缺乏就是強調

 

今天是分級測試 有聽說讀寫

嗯....我想讀寫應該尚可 但說的部分看老師都幫我寫B 

還有一個C

真的太弱了娜娜

請加油一點好嗎

不要怕

妳要勇敢一點

be tough b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n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