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上一段的感情之後,曾經信誓旦旦的說:「我這輩子再也不要遠距離了。」

但現在根本就是賞自己重重一巴掌,覺得自己很好笑。

 

也曾經在崩潰的時候大喊:「我這輩子絕對不會再跟水瓶座的人在一起了!」

看看現在,我只能說

你有事嗎少女?

 

所以現在不管遇到任何傷心、難過、失望、沮喪、空虛、寂寞

你都是自作自受。

 

 

因為是你自己做選擇的,你選擇了答應他,你選擇了說想要有長久的關係。

你選擇了要回國的,當然這你沒辦法有別的選擇。

你選擇了不開心要自己吞下去,你也選擇了想要當一個大方而且看得很開的女朋友

即使當得似乎有點失敗。

 

因為總是會為了沒有說聲晚安而生悶氣,很傻我知道。

但我過得很不安,就像是我還能清楚地回想A用他的破中文說

「我覺得我們現在還不穩定。」

 

記得我曾經跟你說過,我要求你做到的就只是讓我有安全感就夠了。

但似乎太奢求了一點

現在有聲早安晚安就能讓我開心了,沒有說才是正常的,找不到人也是正常的

簡訊不回也是正常的

我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渺小了

 

因為是自找的,不要忘了自作自受這四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n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